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出国留学部召开第七周英语角活动

作者:文/葛清扬 石钰洁 图/葛清扬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食品学院出国留学部在食品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四月份第二次英语角交流活动,来自食品学院各年级数十名英语口语爱好者,食品学院的外教老师Mrs .Miller和Karen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Karen讲解主题内容

  此次活动主题为open-minded question(开放性问题),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和对社会热点的洞察力,以中国存在的问题为大背景,鼓励同学们找到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活动伊始,Mrs . Miller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提出一个中国现阶段发展所面临的最急迫的问题。短暂片刻之后,同学们相继提出了关于医疗现状,教育制度,住房问题,环境污染等诸多方面所存在的问题。随后,外教与大家坐在一起,就各个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讨论,并记录了一些精彩的发言。接下来将大家分成了三个小组,并为每组配备一位负责老师作为提问者,就今晚的话题进行延伸与发散,并讨论了更多国家所面临的多元化问题。

  在这次英语角活动中,同学们全程积累生词与热点话题,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提升口语能力的同时,也习得了如何应对同类型话题的讨论技巧。

  

  Mrs .Miller与大家讨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