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巧言善辩赢荣誉,奋勇争先树榜样

作者:文/常子龙 图/杨觐伊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共青团工作高效进展,积极响应团中央"一学一做"的号召,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以争先创优为动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学院的中心工作顺利开展,4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食品楼六楼报告厅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康鹏老师岀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班级自主推荐和学院简历筛选等环节,全院共7个团支部参与此次评选。在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通过PPT展示优秀风釆,并向大家表明建设优秀团支部的决心。在PPT展示环节,各团支部从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学风建设、班级风釆等多方面入手,对班级过去一年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向大家描绘了班级的奋斗轨迹和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全体参选支部各有突出特点,极具班级特色。各班在答辩时也都突出了学业成绩和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食工1701团支书李一举同学说:“很荣幸能够代表食工1701班上台进行展示,让大家全面了解我们班级。通过此次答辩活动,我们对支部今后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等具体情况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不仅如此,我们对团组织生活及支部宣传活动的开展也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既明确了团支部成员应该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也认识到了班级目前存在的不足与解决对策。我们会借鉴学长学姐及同学们的建设经验,继续带领本班同学脚踏实地,争创佳绩。”

  通过此次答辩活动,期望在学生群体中树立典型,勉励广大学子向先进靠齐,进而推动共青团风貌建设,促进团支部在今后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本次答辩活动也为各团支部的风釆展示和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学院众多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得以表现,同时也为各班提供了丰富的经验,进一步深化各支部间联系,方便大家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希望各支部借助答辩这一机会,能在对比中发现自身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解决面临的矛盾,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共同为建设优秀的食品学院而奋斗。

  

  班级代表进行演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