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开展研究生宿舍搬迁动员大会

作者:文/王富盈 马洁 牛雅杰 图/李丽营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公寓楼改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住宿学生搬迁工作,为学生营造更舒适更便利的生活环境,学院于4月19日下午、晚上及4月20日上午分批次召开了学生宿舍搬迁动员大会,安排布置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辅导员牛雅杰、巨倩以及涉及搬迁宿舍的全体同学、班干部、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巨倩首先传达了学校搬迁的有关文件精神,就学生宿舍搬迁的原因、学生宿舍搬迁方案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牛雅杰强调,学校此次搬迁工作是以学生的利益为中心考虑,目的是积极改善学生的住宿环境,给学生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希望研究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同时,现场收集了学生在宿舍搬迁工作中的困难及问题。汪勇攀强调,学生在搬迁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与学院沟通,共同解决,切忌独自行动,希望同学们能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做好宿舍搬迁工作。

  通过这次动员会,使学生对学校的宿舍调整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搬迁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督促学生共同携手,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为打造一个更加舒适、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而不懈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