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出国留学部组织举办英语角问答交流活动

作者:文/葛清扬 石钰洁 图/葛清扬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本周二晚食品学院出国留学部在学院六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英语角问答交流活动,Mrs Miller与Karen作为主讲人主持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以问答的形式讨论关于人际交往中的一些问题。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国际部18级部分同学,高年级同学与留学生。

同学们积极交流

  本次英语角活动依旧是分组进行,由Mrs Miller,Mrs.Karen与其他几位助教在小组间循环提问、交流。

  在每个循环约有十分钟的时间,Karen细心地准备了许多与人际交往有关的问题,如:初次见面的礼仪、有突发情况时请求离开的基本表达,力求使同学们挣脱出中式英语的桎梏,能够掌握更加贴切与美式化的表达。与此同时,研究生们的加入,为本次富有趣味的活动增添了学术性与严谨性。

研究生助教与教师的交流

  此次英语角活动主题明确,氛围轻松有序,每一个参与的同学都有所收获。不论是单词语法的积累,还是人际沟通中的实用技巧,都是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多的同学们能参与进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