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召开2018级第三次年级大会

作者:文:张昊煜 郭天敏 图:李蒙萌 彭博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为引领学生进一步把握学习方向,调整复习状态,同时安排学院近期具体事宜,5月26日晚,2018级辅导员许淼杰在食品楼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学期第三次年级大会,食品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他表示:“此次会议主要是希望带领同学们认真回顾新学期几个月来的学习与工作建设,积极反思,提高危机意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将近的考试,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积极复习备考。”

  紧接着,许老师就同学们所关注的考后放假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解答,强调考后不允许私自外出游玩,并表示到时会安排具体活动事宜,例如食工、食安教授讲座,2015级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会,实验室科研认知等等。与此同时,他还就暑期进实验室、尽早加入科研的问题向同学们作出了解答。

  大会期间,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以及对应的学位证颁发条件。学积分在70分以下,毕业设计在中等以下,考试作弊和论文剽窃等任一情况发生,将不予授发学位证。许老师以此警醒同学们要勤勉学习,提高危机意识,同时还着重强调考试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希望大家能严格遵守相关条例,认真履行大学生的义务职责。

  会议最后,针对生活方面,许老师进行了细致叮嘱,提醒同学们在夏日之际能更加注意宿舍卫生安全及用电安全。也希望同学们能相互体谅理解,协调统一好宿舍关系。

  此次大会再一次增强了同学们的危机意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明确了下一步的学习方向,更深层次地认识自己、反思自己,为接下来的考试不断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