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食品学院召开2018级第四次年级大会

作者:文/张昊煜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7月4日晚7点整,在大一学年即将结束之际,为回顾总结整个学年学习工作,同时安排暑期具体事宜,筹备大二学年工作,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许淼杰老师主持。

  首先,许老师带领大家一齐回顾了大一学年的学习、工作经历,提醒大家认真总结反思个人一年里的收获于成长,是否达到了自己的预期目标。他表示:大一学年是大学中非常关键的一年,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方面,希望大家在学年里都能有所建树,将个人的经历与经验带到大二学年中去,并持之以恒地努力下去,邂逅更加优秀的自己。

  随后,针对总体期末考试成绩情况,许老师作了整体分析,他指出,截至目前全级挂科门次为68门,总体情况良好,鉴于大一学年下学期课程难度增大,挂科几率较上学期会有部分增大。对于挂科的同学,他鼓励同学不要气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及时向同学请教,认真准备开学的补考。

  会议最后,许老师强调全体学生一定要重视暑期安全工作,并从出行安全、实验室安全、饮食安全、网络防诈骗安全四个方面分别援例,希望同学强化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期生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