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文/张昊煜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次数:

     

  为部署新学期具体工作事宜,密切团学学生干部工作联系,提升工作服务质量,8月21日晚8点整,2018级辅导员许淼杰于食品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会议,2019级辅导员王坤、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之前,面对暑假尚未过完就前来报道的学生干部们,许淼杰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勉励道:身为学生干部,学院形象的缔造者、工作的执行者,就是要敢为人先,葆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觉悟,同时也要自觉在奉献中收获成长。

  随后,会议开始第一项,由许淼杰强调近期学院重点工作,主要围绕部门、社团招新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开展工作事宜,他表示: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调动思维,思考如何就招新形式进行创新,如何发扬各部门的魅力、吸引高质量的人才加入,应当摒弃过往刷楼招新、传单招新等效率低下的招新模式,须铭记创新才能得以立足,得以发展。会中,广大学生干部集思广益,深入讨论,最终拟定通过年级大会统一宣讲的形式来开展部门、社团招新工作。对此,王坤表示:通过正式场合统一宣讲招新,有利于维护学院各部门、社团的公众形象,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向新生同学们传达部门或社团内部最核心、最魅力的地方,才能调动新生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努力在即将开始的大学集体生活中发挥骨干作用。

  会议最后,许淼杰带领在场学生干部细致讨论了“金秋食安”活动策划议程,从往届活动中发现不足并汲取经验教训,思考如何就活动赛制、形式、理念上进行深入地创新,夯实基础的同时点缀新的亮点,是继续开办好第五届金秋食安大赛的前提。许淼杰表示:每年开展金秋食安大赛是食品学院的优良传统,旨在传播科学健康的食品安全知识,在筹备工作中希望大家能意识到大赛不仅仅是为了维护学院传统,发扬学院形象,也更是一个历练自身、提升本领的宝贵机会。

  此次会议经过有效讨论,为学院近期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与会成员能认真秉承此次会议中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做好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将会议精神发扬广大,以此辐射出更强大的精神能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