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准备会议

作者:文/张昊煜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次数:

     

  随着新生入学的日子踏近,为切实落实新生入学工作安排,提高志愿服务质量,8月20日晚7点整,食品学院于食品楼215会议室召开食品学院迎新工作准备会议。议全程由2018级辅导员许淼杰主持,2019级辅导员王坤、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出席了此次会议。

  结合往届迎新工作经验,会议伊始,许淼杰就迎新工作整体注意事项作出了强调,他表示:第一,志愿服务者要明晰角色,一定要谨记自身学生干部的身份,要慎言慎行,明辨笃行,要强化使命担当,不可做有损学院荣誉形象的行为;第二,志愿服务者一定要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做好新生价值观引领;第三,要抱有开放包容的心态,力争在服务奉献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会议第二项,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依次汇报了迎新准备工作完成情况,针对部分待办工作展开讨论,协调分工。随后,王坤对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助理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安排,强调了班主任助理角色的重要性和一系列在迎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他表示:“班主任助理是离学生最近的老师,你们的言传身教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十分有益。这是一份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能跟同学们朝夕相处,你们都是幸运的人。”

  会议最后,王坤总结道:“面对带着美好憧憬初入西农园的莘莘学子,作为学生干部,作为班主任助理,希望大家在迎新工作中,时刻不忘自己是引领新生大学价值观使命和责任的担纲者。将这份使命和责任落实到脚踏实地中,凝聚在每一次志愿服务中,将印象与憧憬中的美好大学生活伊始就呈现给他们,为他们扣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