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召开2018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文/张昊煜 图/谢涵祺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为及时掌握学生暑假期间以及返校之后的思想动态,深入挖掘各班级成员存在问题,9月8日晚,食品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齐聚食品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同学新学期年级大会,会议全程由食品学院2018级辅导员许淼杰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许淼杰就大一下学期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集中分析了同学们的四六级通过率、挂科情况以及总体期末成绩,再一次通过比较以往各年级对应学期成绩借以对部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警醒和勉励,并结合相关问题指出各个班集体存在的优势和劣势,表扬了部分成绩突出的同学和学风良好的班级。

  许淼杰表示:“年级大部分学生在暑假期间能通过读书充电、预习新课、社会实践等方式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希望同学们能在返校之后迅速地调整好心态,及时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能尽快呈现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学期,新起点,新规划。此次大会的召开有效地动员了学生返校思想动态,有利于学生尽快地适应学期伊始的学习生活。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能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学生的嘱托,增强使命意识,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勉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