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陕西穆堂香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 田洪圆 宋怡 葛清扬 图\葛清扬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陕西穆堂香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食品四楼博学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2016级应届毕业生、2017级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首先通过宣传片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穆堂香是一个将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紧密结合的朝阳企业。在随后的ppt中,公司招聘经理吴悠从企业文化出发,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对穆堂香企业产生了好奇,然后从产品技术、社会责任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一下该企业,主要解答了管培计划和薪资福利这两方面学生最感兴趣的问题,同学们从中也有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在会议的最后,吴经理收集了参会同学的意向及信息,并为几位对就业感兴趣的同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吴悠经理在会中还提到,陕西穆堂香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调味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作为西北最大的国营调料食品公司,发展前途光明,但更重视人才培养兼及福利供给,也希望能从我校为企业引入更多的人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