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党建工作】本科食安一支部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及心得交流

作者:陈文兰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四点半,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本科食安一支部于四楼博学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心得交流。本次会议由本科食安一支部书记田洪圆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田老师向全体支部成员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和学习目的。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重要汇报,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奉献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意义。正式党员付雪同志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时刻警醒着我们青年学子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应该怀着怎样的初心,迈着怎样的步伐,经过学习,我深刻体会到了奉献精神的伟大,为周围人着想,为集体着想,为国家发展着想,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这就是我们每个党员最应该去传承的奉献精神。”预备党员郭振远发言:“经过学习,我认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境界,推动建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田老师做总结发言说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学生之责,不能因为走得太远而忘了自己为什么出发。只有不忘自己的初心,才能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才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这里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重要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提升自身的党员素养,积极进取,不负韶华。”本次的深入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令我们受益匪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