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成功举办新生班徽班刊设计大赛

作者:文/卞楠清 图/祁曣槿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内部沟通与合作,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食品学院于10月12日上午十  点,在北绣轮滑广场举办了新生班徽班刊设计大赛线下评比活动。

  此次大赛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比赛现场13个班级悉数参加,国际班辅导员陈怀祥、19级辅导员王坤、辅导员许淼杰、食品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杨觐依、学生会主席石佳豪以及食品学院新媒体中心、宣传部、易班工作站等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陈怀祥、王坤老师在参阅新生班刊

  活动前期,大赛通过易班工作站、西农食品学院公众号等媒体途径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为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做足了铺垫。比赛现场,各班将制作精良的班徽班刊带到比赛现场,并派选出一位班级讲解员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将在比赛现场从班徽主题设计、图案设计和班刊成员风采、班级规划等方面为现场评委展开介绍各班级班徽的精美制图,班刊的巧妙构思,将诚朴勇毅的精神贯彻到底,给评委以视觉的震撼和心灵的享受,班级代表们还从设计理念、设计创意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班的班刊作品,展现了班级风采特色和食品骄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讲解员在讲解班徽设计

评比现场

  新生伊始入学,满怀美好憧憬,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经过多日的军训,新生们已经相互熟悉,班级内氛围也逐渐融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班级“大家”,形成一个团结有力、追求卓越的班集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