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新生篮球赛半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文\单忆 图片\陈卓 张方言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四点半,食品学院新生篮球赛半决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序幕。经过三日的激烈拼杀后脱颖而出的四个班级,为我们带来了两场激奋人心的比赛。

  比赛打地如火如荼,热闹异常,给宁静祥和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在呐喊声中层出不穷的压哨球更是将全场高涨的气氛推向了顶峰。在这场强强对抗的半决赛上,为了晋级最终的决赛,双方队员都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最终,国际班和食工四班晋级决赛,食安三班和食安四班将参与季军争夺赛。

比赛掠影

  在这场半决赛中,四个班级不仅仅展现了各自的精湛技术,更是发挥了个人的独特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食品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队员风采和学院风采,使观众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决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