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成功承办升旗仪式

作者:文/康晓晗 李研财 图/翟师玉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国家意识,食品学院组织部代表食品学院承办第六周升旗仪式,学院辅导员许淼杰,18、19级班班长支书以及19级学生代表于10月14日早6:30在古朴庄严的三号楼前升旗台集结完毕。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的第一项,“出旗”,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来,挺拔的身影成为清晨最美的风景线。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国歌响起,在这个神圣肃穆的时刻,全体同学满怀深情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第三项是董冠男同学主题为"天耀中华,壮美七十”的国旗下演讲。冠男同学提到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伟大壮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字字句句,铿锵有力,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

董冠男同学正在国旗下讲话

  秋意渐浓,清晨的凉意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如今,中国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了腾飞的诗篇,我们也要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下西农学子的赤子情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