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文/张昊煜 图/张昊煜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部署近期团学各部门的工作安排,重点勾画、传达工作中的核心问题,同时建立团学各部门与各年级班长支书间的紧密联系,提升团学工作质量、工作效率,10月9日晚9点半,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八号教学楼N8306教室召开了团学第一次工作例会。辅导员许淼杰、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年级班长支书、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近期内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将工作中较难开展、较难传达的问题详细勾画,同时指出了工作期间部内以及部门与部门之间协调方面遇到的问题,也就未来一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

  会议最后,许淼杰带领团学干部认真总结,深刻反思,他殷切希望各位干部能在今后每次例会述职中锻炼自己,提炼讲话技巧,力求将工作安排详尽的传达给各班级代表,不忘初心,在服务广大学生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通过后续共同商讨,许淼杰提炼出了工作组织方面可进步提升的地方:一要提前策划,准备完备;二要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安排并核对汇总工作进度,及时与分管部门的主席团成员汇报进展;三要明晰学生干部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服务广大学生放在第一位。

辅导员许淼杰作总结讲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