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习预告】食品学院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郑斯亓 图/兰姣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今年是志愿军入朝作战71周年。在这场抗击帝国主义的英勇斗争中,我军最终以伤亡36万人的代价将美军打退至三八线以南,为新中国政权的稳定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各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做新时代的先进青年。

【学习主题】承抗美援朝精神,做时代先进青年

【学习内容】请团干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影片,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及意义,铭记抗美援朝精神,共同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并结合视频内容组织支部内进行交流与分享。

【学习形式】集体观影

【时间】2021年10月27日(本周三)16:30~18:00  

image.png

关塞有防英烈在,山河无恙国魂坚。广大青年学子要明确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的责任和义务,牢记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西农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节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