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21级新生篮球赛半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文/曾子恒 李博睿 图/李玉阳 朱紫乔         发布日期:2021-11-06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16:40,食品学院21级新生篮球赛半决赛在篮球场揭开序幕。经过几周的小组赛,国际班、食品2102班、食品2103班、营养2102班四个班级分别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半决赛赛场上相遇。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场下啦啦队员也不停为他们呐喊助威。激烈紧张、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各班队员专注比赛、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出食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院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最终,经过四节紧张的比赛,国际班和食品2103班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较强的个人能力分别以44:32和41:17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争夺冠亚军;营养2102班和食品2102班也将继续争夺季军。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为新生提供一个更好的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向全校师生展现食品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