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习预告】食品学院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何佩芸 图/杨蕊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国无法不立,民无法不治,军无法不威。一个依法治国、崇尚法治的国家,必然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国家;一个富有理性、胸襟宽广的民族,必然是一个受人尊重的民族;一支纪律严明、步调一致的军队必然是一支所向披靡的军队。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各支部成员要认真学宪法,讲宪法,加深对宪法的理解与体会。

【学习主题】学宪法,讲宪法

【学习内容】观看宪法主题视频并就视频内容展开讨论并分享体会;在班级开展宪法知识趣味小竞赛以加深同学们对宪法的理解与体会。

【学习形式】集体研讨

【时间】2021年11月24日(本周三)16:30-18:00

“国不可无法,家不可无规”。《宪法》是我们华夏儿女需永远遵守的法则!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行动起来,把宪法化作深沉满怀的爱国情,化作与有荣焉的自豪感,化作无比坚定的自信心!宪法如明灯,存纸上,刻心中,共燃千灯同昼;青年如星火,学宪法,讲宪法,齐聚星火燎原。让宪法刻在每位国人心中!

11.png


编辑:何佩芸     终审:秦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