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跳跃食光,绳彩飞扬”趣味跳绳比赛

作者:武文斌 宋璐忆 王方渠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奋斗向上的阳光心态,3月25日,食品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西侧组织开展了“跳跃食光,绳彩飞扬”趣味跳绳比赛。此次跳绳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共组建22支队伍,吸引26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设集体跳大绳和接力跳大绳两个项目。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各显“绳”通,脚步与绳子齐飞,笑声与汗水挥洒,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同学们的奋力拼搏,研究生微生物党支部“发际线和我作队”、“我竟无言以队”以及研究生农产品加工党支部“喝羊乳的身体好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

阳光正好,青春不燥。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得到放松,享受运动的乐趣;同时也加深彼此之间的情感,增进党支部凝聚力,锻炼了合作意识,有利于阳光心态的培养。

7287e79e91ac482da1d74e3f195b09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