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举办“食”代骄子班徽班刊线下宣讲活动

作者:文/耿可欣 图/李玉阳 耿可欣 徐凯旋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增强班级内部沟通与合作,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创新创作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形成团结有力、追求卓越的班集体,食品学院于11月7日上午在轮滑广场举办“食”代骄子班徽班刊设计大赛线下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由线上投票与线下宣讲共同组成。21级辅导员严一桐,主席团成员,宣传部负责人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班徽班刊是整个班级的精神提炼,能够反映同学们的共同追求与共同归属感,是班级活力和荣耀的象征。比赛现场,各班宣讲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设计理念、班刊内容等方面进行介绍。班徽班刊的每一个作品,每一个部分,每一个色彩,都包含作者独具特色的设计理念,蕴含着不同的含义,蕴藏着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许,给评委以视觉的震撼和心灵的享受,展现了设计者丰富的想象力、可贵的创新思想及独特的审美观。

“徽”聚梦想,“刊”领班风,此次比赛把班级每位同学的心聚在一起,共同为班级的形象和文化出谋划策。同学们心中的班级认同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从而在班级里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

异彩纷呈的宣讲活动展示了食品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多姿多彩的班级文化,龙虎啸兮江海阔,肝胆照兮惜流光!牧梦星空的大一新生们,将点燃青春的火炬,开拓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