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缪力同心,胜利在握——右任书院拔河比赛

作者:文/王仂卉 图/郭馥萱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2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学院、创新学院共同举办了2020年右任书院拔河比赛。2019级辅导员王坤、2020级辅导员秦雅娜、主席团成员单忆、主席团成员拜依辰、第二课堂副主任宁布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每院又分为三队,依次记为一、二、三组。比赛采用积分赛制,每组的三支队伍两两竞争,每组头名出线参加下一轮比赛。

寒风萧瑟不减热血,整装待发只为胜利。比赛开始前,食品学院的队员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队员们排好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准备热身,比赛前那气势激昂的加油口号更将在场气氛推向高潮。

2.jpg

比赛现场

比赛如火如荼,激情澎湃的不仅仅是参赛队员,更有站在观众席上为食品学院奋力呐喊的观众们。“准备,三,二,一,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脚踏大地,全力以赴。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一颗心此刻都被那长绳上的小红线牵动着,每一双眼都紧紧盯着场上角力的双方,为自己的学院鼓劲。

坚持方见勇毅,团结赢得胜利。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每一个队员都坚持到底,被拉倒了再爬起来,手磨破了再忍一下。体力不支时,替补队员毅然上阵,为了学院的荣誉,接过长绳继续奋斗。最后,食品学院三支队伍纷纷出线,并摘得冠亚季三军。

1.JPG

食品学院摘得冠亚季三军

本次右任拔河比赛,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各班的团队合作能力,鼓励学生在学业之余重视体育锻炼,在比赛的过程中也磨砺了学生们的意志和精神,加深了各院各班同学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