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活动】“清”新宿舍 一“检”钟情 ——食品2202、2204宿舍评比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文/安梓琪,宋金宜,唐璐 图/朱婧,田思雨,王旭蕊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学生宿舍管理,创造干净优美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个人修养,食品2202班与2204班联合举办了宿舍清扫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组织策划、宿舍打扫、上传图片、投票评分。为使结果更公平,更专业,同学们邀请了宿管阿姨、班助和班主任参与了评比。最终,515526宿舍获得一等奖,516521522528宿舍获得二等奖,411412517524527宿舍获得三等奖。在宿舍打扫环节中,同学们着重对书桌与床铺进行了整理,并且对阳台、走廊的物品进行分类,使得宿舍整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宽敞。

在此次活动中,二班班长唐璐同学负和四班班长田思雨同学负责活动相关福利的申请与最终结果的判定,二班支书宋金宜同学负责活动规则的策划与起草,四班支书王旭蕊同学负责发放通知与答疑班级干部们分工明确,使活动圆满进行

食品2202班项睿哲表示:“这次的宿舍评比活动激励了我们好好地打扫了一次宿舍,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在平时的生活中还有很多的不足,从此以后,我将更加注意寝室环境卫生,端正生活习惯。”

经过这次活动,优化了宿舍环境,凝聚了宿舍团结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家的宿舍安全、卫生观念,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的注重宿舍环境,能够更好地学习与生活。

 

 

编辑:张楠春     终审:张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