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举行2021年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文/彭钰婷 曾子恒 图/赵雨芯 徐凯旋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充分做好迎接冬训到来的准备,食品学院于11月3日晚18:10在食品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冬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体育辅导员孟月婷、李永华,辅导员田洪圆、秦雅娜、严一桐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我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戴陈霖宣读本次冬训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内容包括训练的时间、地点、物资补给和训练纪律等。接着,2019级优秀运动员代表李婧讲述自身的训练经历,并向各位运动员们分享心得,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传承食品精神,延续食品体育的辉煌。

IMG_8415(1).jpg

运动员代表发言

随后,体育辅导员孟月婷引用了毛主席在《体育之研究》一文中的话:“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训练,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发扬体育精神。她耐心地指出运动员们在训练中需要注意到的一些细节问题,并用科学的理论和方法对同学们的训练过程进行指导。

IMG_0423(1).jpg

体育辅导员孟月婷讲话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列举出食品骄子们在体育赛事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学院对于德育、智育、美育、体育和劳动教育这“五育”方面给予的高度重视,并表达学院对冬训的大力支持,号召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冬季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IMG_0427(1).jpg

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讲话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我院冬训的序幕,让参加冬训的运动员们整装待发,充分燃起斗志,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面对未来的训练。星光不问赶路人,食品不负有心人。相信冬训的运动健儿们定如寒冬之梅,傲雪凌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