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习预告】食品学院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郑斯亓 图/毛潇炀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各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走形式,不搞过场。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学习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内容】观看影片及文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形式】集体研讨  

【时间】2021年11月17日(本周三)16:30~18:00 

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广大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学习,锐意进取。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