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放飞青春理想,共创光明未来——食品类2204班第一次线下班会

作者:朱婧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使集体和每位学生都获得成长、实现我的班级我做主,2022年9月23日晚,班主任尚丛娣、班助段佳艺组织食品类2204班的所有到校同学在食品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入校第一次线下班会,完成班委评选和强调班规校纪等系列工作。

伊始,全班同学依次做自我介绍,所谓与君初相见,犹如故人归,每一位同学都在其乐融融中与彼此拉近了距离。

会议第二项为班委竞选,此次班委组成为班长、团支书、学委、心宣、文体、社科、组织8人共同组成。有意愿的同学纷纷上台发言并表示非常愿意为班级服务,为集体贡献一份力。

会议第三项,班主任带领所有同学了解校规校纪,强调了健康打卡的重要性和疫情防控期间全员核酸、及时上报的规定,同时告诉大家来到大学事务繁忙也不能忘了学习,做事三思而后行,切忌违反班规校纪。

最后,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同学都明确了进入大学后的目标和规划,每个人都带着一股冲劲,带着各自无处安放的青春,正当青葱稚嫩的2204班小饺子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