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中公教育解读军队文职报考政策

作者:李欣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8日,学院联合中公教育举办有关军队文职专场宣讲会,我校各院学生,共同聆听了这场特别的报告。

image.png

会议开始,宣讲老师指出,国家每年都会招收大批高层次军队文职人员,军队文职招聘为毕业生投身强军建设、实现个人理想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希望通过本次宣讲让大家对军队文职政策制度以及文职人员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发展保障以及如何报考等内容有基本的了解。拿公务员和军队文职做对比,军队文职相比公务员福利待遇更好,发展前景更好。具有比公务员更好的优势,表现在薪资待遇比公务员的高,福利待遇部分与公务员大体相当,并且晋升渠道比较通畅,晋升压力较公务员小很多。

最后,老师勉励毕业生要心怀梦想,矢志报国,担当新时代重任,积极踊跃报考军队文职人员,为军事科研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