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助力十四运 食品展风采

作者:秦雅娜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21名优秀学生被选拔为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者,在组委会的统一调度下,科学有序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进一步了解十四运志愿者的学习生活需求,更好地解决“小秦宝”们志愿工作与实习、课程等教学任务等。9月2日晚,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团委副书记秦雅娜前往右任书院走访慰问学院志愿者。

走访前,学院了解志愿者们志愿服务期间的课程安排、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通过与任课老师及教学办公室行沟通,一人一策全力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汪勇攀讲到志愿者们代表西农形象、展现西农风采和水平,希望广大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并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十四运的相关工作;鼓励大家大力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赛事期间学院也通过微信推送、短视频等媒体途径时刻关注大家,为他们在特殊时期的无私奉献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精神点赞。

image.pngimage.png

汪勇攀代表学院为志愿者们送上慰问物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展现志愿者风采,树立西农学子的优良形象,努力成为学校最好的名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