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习预告】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预告

作者:文/何佩芸 图/李雨茗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独立自主是中国外交的基石,天下为公是中国外交的胸怀,公平正义是中国外交的坚守,互利共赢是中国外交的追求,服务发展是中国外交的使命,外交为民是中国外交的宗旨。”各支部成员应认真学习中国近现代外交历史。以史为鉴,避开漩涡与乱流才能行稳致远;面向未来,把握和平与发展才能不畏浮云!

【学习主题】回顾展望,大国外交

【学习内容】请团干部组织成员观看视频《中国近现代外交时刻》,对中国外交成就展开讨论并积极分享。

【学习形式】集体研讨

【时间】2021年11月3日(本周三)16:30-18:00

独行快,众行远。中国全方位外交布局实现新扩展,中国的全球伙伴关系网更加紧密。面向未来,放眼寰球,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必将不断书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QQ图片20211102154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