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全体同学:

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为表达食品学子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学院团委发出以下倡议:

1.4月4日上午10时起,自觉默哀3分钟,为因疫情牺牲的英雄与逝世同胞哀悼。

2.积极创作文字、绘画、视频等作品,以多种途径为湖北祈福,为中国加油。

3.珍惜来之不易幸福,把握当下美好时光,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希望全体同学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b7cebcc81d0b4f67be9ad6ef3e8e572d.jpg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