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就业大讲堂——爱上“你的职责选择”成功举办

作者:王悦琦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爱上课——就业大讲堂在食品学院六楼创新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2017级、2018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河南爱上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霍龙威先生主讲。主题为:爱上“你的职业选择”,内容涉及到在校大学生如何选择行业和适合自己的岗位?规划职业,就是规划人生以及教育行业面试技巧。

霍老师首先介绍了多种行业和岗位的区别和各自特点,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多年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职业规划经验,告诉同学们选择方向比努力更重要。随后,霍老师结合爱上课教育,为同学们讲述了教育行业的现状,并为大家分析了在大型企业与发展中企业中如何抉择的问题。并鼓励我们在工作中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将自身的发展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最后,霍老师与参加大讲堂的同学进行现场互动,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答。

就业大讲堂是我校为指导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而搭建的有效平台,通过邀请优秀校友、就业创业领域专家来校分享交流,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强化经验育人机制。本次专题讲座系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提升了就业竞争力,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参与社会竞争,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