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保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秦雅娜 郭馥萱 图/秦雅娜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学校的保研政策,做好学业规划,明确自身发展方向,食品学院于2023年5月11日晚19:00召开2024届毕业生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4位2023届推免生分享保研经验,帮助有意向保研的同学了解相关信息。

会上,四名获得推免资格的毕业生分别从学习情况、政策解读、科研经历、竞赛参与等方面的经验给出建议,针对拟推免学生可能面对的不同情况做出了对策建议。他们建议在保持学业成绩的同时,抓住机会参加学科竞赛,提高自身能力;同时强调由于推免时间紧迫,应当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关注通知,以免漏掉重要信息。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意愿参加推免的学生进一步解读了不同推免途径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依照具体情况调整目标,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

图片.png


编辑:秦雅娜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