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情系老人 春日送暖”——雷锋月志愿进社区

作者:文/严一桐 许吴仪 曹玮 图/李金宇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激励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志愿精神,3月25日,食品学院社践部联合食安第三党支部,食安2102团支部共同开展“情系老人,春日送暖”雷锋月志愿活动。

QQ图片20230328214219.jpg

志愿者们制作午餐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于25日上午9:00到达百家福养老爱心社区。负责人在后厨操作间耐心细致的分享老人们的饮食习惯,志愿者们本着平衡膳食的特点,为老人准备梅菜扣肉、油酥饼和馄饨作为午餐。大家认真学习后通力协作,最终将美味鲜香的面点端上餐桌。老人们沉浸在欢愉中同志愿者分享生活,共享美食,感染到青年人的活力纷纷露出欣喜的笑容。

QQ图片20230328214236.jpg

合照留恋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也进一步深化了志愿者们对于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阳光社区的老人送去春天的祝福,营造了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良好氛围,将雷锋精神贯彻在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