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四进四信】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

作者:文/董冠男 乔锋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审议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中国进一步的繁荣昌盛总结前情,描绘未来。为全民族,全中国人民对于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念提供了根本遵循形式。通过仔细学习,认真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更加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

通过学习使我们对中国美好未来怀有更坚定的憧憬。时光荏苒从“十三五”的召开起,中国的全面深化改革得到了显著成果,全面依法治国取得重大进展,让中国人民对国家的信任更加坚定,从而更好的坚定不疑的为国家尽心尽力,国家的繁荣富强绝非一个人的一己之力,成功从不仅仅在于一份渺小的力量,却是众多相对于广大中国微乎其微的渺小力量凝结而成的。在会议中着重强调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的重性,并对各个方面进行了相应的缜密部署 。一直以来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这种种成就都来自于全中国人民的不懈努力由于疫情的影响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中国对于疫情的严密防控,使得疫情影响已经降到最低,无一不彰显着中国速度于中国力量。

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不断修正自我、 不断的完善和前行,同时也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了中国更加完整、富强、有力、壮阔的大国气度。作为我们每一位中国人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感受到了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心怀一种强烈的自我意识,去维护、敬畏和遵循好我们的各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