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在运动中绽放青春 ——食品类A组于运动会创佳绩

作者:宋金宜 安梓琪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魄、提高学生团队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食品、机电、信工三院于11月26日联合召开了新生运动会。食品类22021班、食品类2202班组成了食品类A组,在此次三院运动会中创造了优异的成绩。

即使寒风凛冽,但是各位运动员热情似火。上午,余志伟的100米跑和200米跑、以及男子4×100米接力赛均闯入决赛。运动员在发令枪响的那一刹那,都如草原上的骏马一样飞驰而去,运动员们都充满了活力。下午,汪春铭同学先是拿下跳远三院第二的成绩;接着,男子4×400的运动员拿下三院第三名的佳绩。此次运动会上,同学们的表现十分精彩,如男子4×100接力赛中,第二棒的宋金宜同学全力赶超外道的选手,为我方创造了优势,而第四棒的余志伟同学即使摔倒,也仍不忘使命,坚持着跑完了全程。

最终食品A组取得了团体三院第五名、食品学院第一名的佳绩。在闭幕式与颁奖结束后,三院运动会正式闭幕。经过此次运动会,班级里的同学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和协作精神,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活跃了班级气氛。每一个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地运动员都值得被喝彩!

image.png

编辑:马润     终审:张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