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食品学院组织部组织开展中公教育考研指导宣讲会

作者:李文龙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中公教育食品专业热门院校考情分析暨备考指导宣讲活动成功举办,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等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主讲老师先展示了考研复习规划图,让同学们对考研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针对18级同学对考研概念还比较模糊的情况,主讲老师对考研如何确定院校方向、热门院校分数线及其报录比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主讲老师结合考试大纲对考研的各个科目及不同内容的分值占比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能够更准确地拿捏考试重点以提高学习效率。

image.png

之后老师们分发了考研真题、模拟卷等资料供同学们参考学习,并且对近几年的实际考情进行分析。最后,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热情解答前来咨询同学的疑惑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同学们和老师交流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