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青年大学习公示】食品学院第十二季第七期青年大学习

作者:文/宋子扬 乔锋 图/何佩芸 毛潇炀 杨越凡 杨蕊 董盈熙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下列团支部取得了学习率100%的好成绩: 

2021级专硕1班团支部,食工1803团支部,食安1902团支部,食安1905团支部,食工1901团支部,食工1905团支部,营养与健康2001团支部,营养与健康2002团支部,食安2002团支部,食安2003团支部,食工2001团支部,食工2005团支部,食品2101团支部,食品2102团支部,食品2103团支部,食品2105团支部,食品2107团支部,食品2108团支部,营养与健康2101团支部,营养与健康2102团支部,食工国际2101团支部,食工国际2103团支部。

1.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七期食品学院18级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2.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七期食品学院19级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3.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七期食品学院20级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4.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七期食品学院21级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5.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七期食品学院硕士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6.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七期食品学院博士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七期各支部学习率上升幅度不大,希望大家能在后续期数中努力学习,争当青年大学习小达人。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八期将于11月21日(本周日)晚18:00截止。本期主题为《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历史任务,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这是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个重大论断。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谈到,这是一句含义很深的话,是他在起草报告时明确主张写进去的。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全党要充分认识这场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2019年9月3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56次提到“斗争”。在战争的硝烟已经远远散去、人民安居乐业的和平年代,为什么还要如此强调继续进行伟大斗争?

马克思主义认为,社会是在矛盾运动中前进的,矛盾无时不在、无处不有,有矛盾就会有斗争。斗争是事物发展和实践创新的实现形式,体现着矛盾运动的对立统一规律。勇于斗争、敢于斗争就是承认矛盾的客观性、普遍性,适应社会发展、矛盾运动的内在趋势和要求,主动作为推动事业前进跃升。认识并运用社会矛盾运动规律,坚持斗争、不懈斗争、在斗争中前进,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一出生就铭刻着斗争的烙印,一路走来就是在斗争中求得生存、获得发展、赢得胜利。不屈不挠走过二万五千里长征,殊死搏斗赶跑日本侵略者,英勇无畏打倒国民党反动派,建立新中国,靠的是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抗美援朝打出国威军威,“一化三改”实现社会变革,艰苦奋斗改变积贫积弱,发愤图强搞出“两弹一星”,奠定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制度基础和物质基础,靠的是披荆斩棘、自立自强的伟大斗争。推进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样靠的是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的伟大斗争。希望暂未学习的同学能够及时学习。       

让我们一起努力!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委员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