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食品学院组织部开展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彭小珂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三点,桃李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宣讲会在食品学院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部分本、硕、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image.png

宣讲会伊始,宣讲人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公司的基本概况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宣讲人分别从“行业”、“企业”和“职业”三个方面对公司就职信息进行了大致的讲解。阐述面包行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宣讲人就企业概况、产品介绍、销售模式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公司进行详细介绍;最后,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岗位职责、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参考。

image.png

宣讲结束后,企业领导耐心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

宣讲现场,气氛活跃,企业人员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交流融洽,使在场同学对公司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对明晰未来就业方向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