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第二次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曹梦茜 申晨瑜 图/陈卓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九点四十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第二次例会在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举行。19级辅导员王坤老师、“第二课堂”工作站成员、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近期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做出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各负责人讲述详实,计划有序。随后,主席团成员就其分管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指出各部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指导。同时,主席团各成员也对近期各部门的工作中某些方面给予了肯定。

4bb992aea1b4fa41.jpg

会议进行中

       主席团成员张宇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各部门负责人应端正自己的态度问题,要明晰自身学生干部身份,干实事、求实效,始终把服务广大学生放在第一位。第二,部门内部存在问题要及时沟通,切不可一拖再拖。第三,各部门之间应避免孤立,联动配合,提高工作效率。

4c14967c66ee0447.jpg

体育部负责人发言

       会议最后,王坤老师就会议做出总结。他指出,负责人要做好身份转换的工作,通过一些必要的活动拉近与志愿者的距离。同时加强自身工作能力,做好统筹规划工作,起好带头模范作用。除此之外,王坤老师还就过去一段时间各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提出表扬和建议,并对各位负责人给予厚望。

       此次例会不仅总结了团委学生会的前期工作,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更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联系,为今后的各种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