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食品类2202班第一次线下班会

作者:朱奕诺 安梓琪 马润         发布日期:2022-09-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加强班级团队建设,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并确立大学阶段目标,食品类2202班于2022年9月24日举办第一次线下班会,班主任张楠春、班助乔锋、马润及食品类2202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班主任、班助和新生依次开始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从家乡景色到特色美食,从个人特长到未来展望,流露出对班级建设的肯定与大学生活的期待。

IMG_20220924_154055.jpg

随后,张楠春老师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践行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引导和启发。此次教育打动同学们的内心,取得良好的效果,为将来班里良好的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采用投票制选出食品类2202班班委会,竞选人逐一上台发言,表述对职务的认知,展示自己的能力。班主任、班助及未竞选新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举手投票、当场计票成功完成竞选。

最后,乔峰讲解了校规校纪并强调了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性。至此,食品类2202班第一次线下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线下班会,食品小饺子们对班级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为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润     终审:张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