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食工1801团支部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昕颖 李毅诺         发布日期:2020-12-05     浏览次数:

     


为了同学们明确规划未来,制定合理的计划,本科食工1801团支部于12月5日下午17:00,在右任书院开展关于期末、考研、保研等事宜的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有班主任牛雅杰老师和支部全体学生。

会议初始由食工1801班的学习委员向大家通知了期末考试的安排,督促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做好考试的准备;然后由班主任牛雅杰老师向大家讲解近年来考研的情况与注意事项,鼓励有意愿的同学提前做准备;之后牛雅杰老师为大家解读近些年学校保研的政策,让大家对自己明确自己下一阶段的目标,有针对性的去准备;此外,牛雅杰老师又向大家说明了一下近年关于食品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让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对自己的未来有合理的规划;最后,牛雅杰老师又向同学们说明了近些年来食品学院学生的未来发展状况,让同学们对自身有个合理的定位,并且提早对未来的发展做准备。

党员李雨露向大家分享她的学习经验,比如复习专业课程时可以多看老师上课的ppt,针对老师强调的重点复习,在课余时间不要忘记英语的学习。李雨露分享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提高复习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