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疫”起携手 唱青春

作者:文/邹光铭 李苏陈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用歌声表达广大青年学子对抗疫的信心与决心,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特举办“疫”起携手,唱青春活动。

活动自从开始之后,同学们便积极参加,一展歌喉,用歌声表达对抗疫的决心。作品收集阶段为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4月19日,在全民K歌平台上共收集到作品28份。4月20日至4月22日利用易班平台进行作品的投票环节,同学们纷纷对作品评论点赞,表达对作品的支持和抗击疫情的信心。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人气奖一名,以及优秀奖和参与奖若干。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将根据具体情况在返校后进行奖品发放。本次活动吸引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其中独立访客达906,页面浏览量将近2500,签名墙数据将近400,评论数据500余层。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体现出食品学子在抗击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同时扩大了食品易班工作站的影响力度,为今后易班工作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