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黑白笔下话谆谆教诲,纤巧花间献浓浓祝福

作者:文/郭馥萱 图/汤家育 贾宁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次数: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值此佳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们自发组织前往食品学院为老师们献花,送上心中的祝福。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食品学子为老师们写下心意满满的贺卡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食品学院的学子们精心制作、书写了教师节贺卡,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融于笔尖。节日当天,学生代表们携装点上贺卡的鲜花来到食品学院,并鲜花献给他们喜爱的老师们老师。同学们向各位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永远。老师们也欣慰地表达了感谢并与同学们友好交谈。收下鲜花后,石超老师提议与所有在场的学生代表们合影留念。她讲到,自己过去也同样是食品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天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倍感亲切,也十分感动。与此同时,食品学院的学生代表们积极拍摄录制了教师节的祝语视频,希望所有老师都能够收到来自食品学子们的衷心的感激与祝愿。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食品学院学生代表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里,同学们发自内心地表达出对老师的感恩与尊敬,感谢平日里的关切爱护和谆谆教诲。学生代表们为老师送上的祝福与鲜花更展现出食品学院浓浓的师生情,真真切切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深化了师生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