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党建志愿服务队第一次会议

作者:杜梦硕 李涓睿         发布日期:2022-09-17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食品学院组建了一支由26名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党建志愿服务队。9月16日下午,党建志愿服务队召开第一次线上线下结合的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兼职辅导员张赛睿主持,辅导员武文斌、李涓睿及学生党建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兼职辅导员张赛睿详细介绍了党建志愿服务队的队伍组成情况,明确了队长和各成员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规范,以及后期工作开展重点。

队长代表董蓓佳说:“作为队长,我一定会做到团结全体成员,积极工作,努力完成学院交给服务队的各项工作任务。”队员代表苏彩虹说:“很荣幸能成为党建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协助学院做好党建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服务。”

食品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党建志愿服务队相比往年规模更大,专业素养更高、战斗力更强,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服务队成员间的联系,明确了各成员工作内容,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编辑:李涓睿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