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初冬赛场势难压,食品骄子风貌佳

作者:文/戴陈霖 崔林晔 图/刘雯琼 朱紫乔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4:30,食品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拉开了序幕。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四强争霸,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赛场上,四支队伍的队员们全力奔跑,投篮,各班前来观赛的同学高声呐喊,让初冬寒冷天气里的篮球场热闹非凡。比赛中,参赛双方势不可挡,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下。突入内线,精准投篮,穿针三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球员们尽情地在球场上挥洒自己汗水,在一次次传球中锻炼团队的配合和默契,在一次次进球中收获成功的喜悦与兴奋。青春的魅力,在篮球场上无限耀眼。

IMG_8066.JPG

新生篮球赛决赛现场

最终,21级国际班夺冠,食品2103班获得亚军,食品2102班获得季军,营养2102班获得第四名。

全场比赛结束后,由体育部主持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体育辅导员孟月婷、团委副书记秦雅娜及21级辅导员严一桐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食品学院2021新生篮球赛顺利结束。

IMG_8652.JPG

学院领导为获奖各班颁发奖状

每一场比赛中,有惊喜,也有遗憾;有胜利,也有失败。但正是球场上一次次的成功与失败,让更多人体悟到,通往远方的路道阻且长,但只要眼里有光,心中有梦,旅途中的成败带来的都是一点一滴的成长。食品学子坚韧奋进的精神从未在每一个人的身上缺位!每一场比赛,每一位运动员都在奋力诠释永不言弃、拼搏到底的铁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