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品类2108班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作者:李金镯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1日,食品2108班在人文学院501会议室由种传宇同学主持了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张宇臻,刘灵,张宇,完颜晴,赵甜,张自强,鹿艺萌有保研经验的学姐学长们。

会议伊始,主持人先简单介绍了各位学姐学长的经历,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会议中七位学姐学长进行了自我学习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他们的精彩发言使会场不时引发阵阵掌声。在各位学姐学长分享后,同学们踊跃地提问咨询,各抒己见,而各位学长学姐也为他们悉心解答,相互探讨,使此次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入尾声。在郑文倩老师总结后,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对保研的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做到按部就班,方法对头,稳中有升,事半功倍,而且还让同学们对学习有了多层面的理解。通过听学长学姐讲述自己对大学学习的看法和见解,同学们还会认识到,大学学习的范围很广,我们不应该只满足于课业知识,因为社会需要的不是一个仅仅智商被武装的人,更不是一纸文凭和证件。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是对新生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导航,使新生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在此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帆风顺!


编辑:李金镯     终审:严一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