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工国际2103班召开“明确方向,团结一心”主题班会

作者:吴启迪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为使全班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班级管理效率,进一步明确班级规划和班风建设,2021年10月20日,食工国际2103班于食品楼6楼会议室召开“明确方向,团结一心”班委竞选暨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赵贝塔老师,班助刘小筱学姐、刘轶浩学长,19级郭亦庄学长、方佳宁学姐和食工国际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伊始,各位临时班委对近期负责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就未来的工作规划做了汇报,后全班同学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举手投票选举正式班委。优秀学长郭亦庄和学姐方佳宁回顾过去的学习生活,指出要端正学习态度,重视雅思成绩,也平衡好学习和社团活动之间的关系。会议的最后,班主任赵贝塔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作出分享和总结,着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同学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也建议有能力的同学应积极参与科研实验等。

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交流氛围融洽。班主任老师充分了解各位班委在开学以来负责的各项工作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更清晰的规划和更深刻的思考,而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学习方向和方法,在了解到学积分、雅思考试等的重要性,表示定会投入更多时间到各个学科学习中,不懈努力,勇争人先。食工国际2103班全体成员有信心共同努力,团结一心,建设一个互帮互助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