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工国际2002班团支部开展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石冠群 图/石冠群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2021年10月13日16:30至18:00,食工国际2002班团支部于N8707开展了以“多措并举学团务,把握学风新内涵”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参加的成员有食工国际2002班的全体学生。

本次学习的目的在于让大家有建立班级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团支书谈到:“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本班结合实际,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展开激烈讨论。陈绮华同学发表了她的感想:“我在这次的活动中,深切的体会到了对于大学生来说良好的学风建设是多么的重要。我们只有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在走向社会的时候,才能更好的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学习在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这次学习的成功召开将使同学能充分认识到“学生的本分还是学习”这句话的本质,更重要的是,它能让我们学院的每一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从而为学院和学生自身的发展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c0d16981d8384564a4e87b359a92184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