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一假期,幸得遇你 ——食工国际2201第一次团建活动

作者:陈奕可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10月6日,食工国际2201的第一次团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同学与班助姜弈杉学姐一起,相聚在食品楼一楼的大厅。

一开始,彼此还都有些陌生,席地而坐却相顾无言,气氛是有些尴尬的。随着“逢七”等游戏的开展,真心话大冒险或是才艺展示等有趣的惩罚项目却让大家更好的熟悉了彼此,气氛火热起来,弈杉学姐以及班长赵雅培,团支书张宁远同学的带领与鼓励下,大家互相熟悉,看到了彼此课堂上难得一见的样子,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image.png

同时,今天也是王紫琦同学的十八岁生日,班委们准备了惊喜蛋糕、生日歌和祝福,小小的烟花点亮了整个大厅,映在每个人眸中,是一团团小小的光晕,驱散了秋日的乍寒。

聚时满天星,食工国际2201也必将结团结之心,乘风破浪。

image.png


编辑:姜弈杉     终审:李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