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食品学院组织部组织开展-““伊”起行动,让你的HR“伊”眼相中就业大讲堂活动

作者:田洪圆 李龙文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 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人事行政经理李欣然一行来院面向我院毕业生进行求职面试技巧培训-“伊”起行动,让你的HR“伊”眼相中”就业大讲堂,会议在食品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

initpintu_副本.jpg

会议伊始,李经理从面试前准备、面试中技巧、面试后总结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相关方面的指导。随后,强调了企业人才招聘的几大要求并就入职后职业发展途径、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重点介绍。苏州工厂王云经理结合自身经历,通过“选择、坚持、主动、专业、感恩、正能量”六个方面让同学对入职后职业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呼吁大家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心怀感恩,踏实努力。针对部分同学的疑惑,企业工作人员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加深同学们对该企业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对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