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院级三人制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曾子恒 李博睿 图/郭馥萱 罗自钰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并为校级三人制篮球赛选拔队伍,由食品学院体育部精心策划举办的院级三人制篮球赛于10月底拉开帷幕。

本次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有11支男队和3支女队。经过积极准备,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比赛期间,学校的篮球场上充满着一幅幅色彩灵动的画面:一声声激动的呐喊声,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个个胜利的微笑……高高的跃起,快速的奔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优美的投篮,勇敢的抢球,一幅幅精彩的比赛画面激动人心。

IMG_20211017_161743_015(1).jpg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男篮方面,最终食工2005班力压群雄,获得我院第一名!食安1804班和食工2004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余进入八强的班级有食品2103班、食安1901班、国际20级、食品2108班(1队)和食品2108班(2队);女篮方面,食工2001班、营养2002班和国际21级分列1、2、3名。希望在接下来的校级三人制篮球赛上,这些班级可以再接再厉,为食品学院争光!

本次篮球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各班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团结在一起,为取得比赛胜利拼尽全力,即使落后也始终如一,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更加展现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们食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